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22+3!我院厅级科研项目立项数再创新高【图】

作者:舒升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1:57 浏览次数: 字体:

 30b41a9d06594998a00fa0e70144d65a.png

本网讯(科研处 舒升)近日,浙江省卫健委下发2023年度省医药卫生科技项目和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立项文件,我院以中标22项省医药卫生项目和3项省中医药项目的好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其中省医药卫生项目数位列全市第一,省中医药项目自2018年立项一项后,今年重新开花结果。

727f37788bcd4ae8a8eadacacec36d34.png

近年来,医院为提升科技人员的科研能力素养,更好地助力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强化科技创新能力,鼓励各学科踊跃申报医药卫生项目。医院做好顶层设计、全盘考虑、积极谋划、精心准备,各科研工作人员潜心工作、埋头科研攻关。在今年的申报阶段,省医药卫生项目的申报数和立项数创历年新高,较去年分别增长28%83.3%,这为立项数提供了根本保障。

推动医院的科研发展并带动医院总体高质量建设发展,是中心医院科研人孜孜不倦、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和持之以恒的动力。此次厅级科研项目立项数再创佳绩,申报成果务实丰硕,标志我院在医学基础研究、科研项目攻关和创新团队建设、技术研发转化方向迈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