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科研教学>学术论文>详细内容

【学术】我院承办台州之声——2022缺血性神经介入论坛【图】

作者:赵铖 发布时间:2022-09-19 11:38:5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神经内科  赵铖)9月17日,由我院承办的台州之声——2022缺血性神经介入论坛在椒江举行。

3c9db167116f4f3f8f0914dd74a6672e.png 

此次学术论坛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殷聪国主任、蒋琳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徐子奇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裘敏剑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史宗杰教授,浙江省邵逸夫医院张锦华教授等省内众多知名神经介入专家参会。在论坛上,各位专家聚焦缺血性神经介入技术,分享手术心得,探讨最新技术以及临床工作中的宝贵经验,降低手术风险、减少手术并发症、为患者减轻病痛、节省费用。我市各家单位医院神经介入专家也在论坛上进行了精彩案例分享,力求为同行带来启发和思考,吸取经验和教训,提高神经介入治疗的安全性、保障患者安全。

b243fb4a3fd64984a53b5657e2572504.jpg

e7fd09dbade54e7ab0b911a732f6bf1d.jpg

f1f622138c374978afe177f8332e455c.jpg

dbfa45c53db74adaa829a649a50edc41.jpg

05dca6d80e4e4b779533db4dc3319b12.jpg

本次缺血性神经介入论坛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大咖专家倾囊相授,分享自己的临床经验与心得体会,青年医生积极展示经典案例,总结经验教训。各专家对临床与术前影像在急性缺血性脑卒中血管内治疗中的应用、支架治疗颅内动脉粥样硬化性脑梗死研究进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就目前介入手术的新进展,结合病人的临床病史和影像学发现,评估手术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有选择的开通目标血管及如何快速开通畅所欲言,充分表达各自对目前问题的思考和想法。为相关临床实践提供了行动指南、论坛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踊跃发言,让与会的各神经介入医师获益匪浅、获益良多,同时也为患者带来了福音。

在会上,殷聪国肯定了台州市神经内科发展的成绩,同时也对神经介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28abfec9d18d437d8af8c238b4c124ef.png

我院神经内科毛玲群主任表示,我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中心,不断整合优势专业、强化内涵建设、成功通过国家高级卒中中心评审,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改进流程,医院脑卒中救治能力有了质的飞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