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
科研教学

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信息动态

招募-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临床研究

发布时间:2022-06-16 15:42:44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简介

我院正在开展一项比较 HJY28与诺适得®治疗中国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患者的有效性、安全性,以及药代动力学特征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平行对照的临床试验(方案编号:HDSJ19HJY28”。

这项研究已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件号:2021LP00593)和我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由我院眼科王时力主任担任主要研究者,预计全国招募约460例满足入组标准的患者。


关键入选标准


主要入选标准如下:

男性或女性,≥50岁,≤80

已确证为湿性年龄相关性黄斑变性(wAMD患者

总病损面积≤9个视盘面积;

目标眼最佳矫正视力(BCVA)为73~24个字母(含边界值)(采用ETDRS视力表,相当于Snellen视力的20/40到20/320)。

 

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意向参加此研究,可以通过下方研究医生的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此研究,他(她)将初步评估判断您是否符合研究的入组要求。联系方式如下:

研究医生:沈医生                             联系方式:1515760124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