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重要通知】台州市中心医院最新门诊、住院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09 16:2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病友及家属:

近日,浙江省内出现多例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护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如需就诊,请关注以下内容:

门诊就诊须知

1. 我院已全面实行预约挂号和分时段就诊,为减少您在医院逗留的时间,建议提前预约,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15分钟来院就诊。

2. 医院入口均设置体温检测点,对进入医院的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请您和家人配合测量,并主动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行病学史的筛查。

3.“健康码”黄码、红码者或行程码异常请按政府相关条例执行,非紧急情况待转绿码后再前来就诊,或通过互联网医院在线就诊。如因紧急情况来院将分区域就诊,请您到达现场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 “健康码”绿码、行程码带星*号,无流行病学史的就诊人员,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进入医院就诊;非就诊人员,原则上不得进入医院。

5. 进入医院请做好个人防护,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按序就诊,一人一诊。

6. 为了您和家属的安全,原则上最多限一位家属陪同就诊。

7. 为减少接触,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健康台州预约的患者,可选择线上支付诊疗费,凭电子挂号单到相应诊区护士台签到。

8. 门诊各楼层及诊区均设有自助机,具有自助挂号、取号、缴费等功能,也可使用微信、支付宝在医生诊间进行结算。

9. 如您已预约号源而无法按时前来就诊,请在就诊前2小时通过台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台州平台,或电话81899120取消预约或改约。

10.因疫情原因,来院坐诊的外院特需门诊取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住院须知

一、住院期间病友请穿病员服,一律不得请假外出。

二、所有病区严格执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与出入管控。

三、谢绝探视,提倡视频探视、手机探视。

四、有关陪护:

1.住院病友原则上不安排陪护。

2.情况特殊确需陪护,由主管医生与护士长根据病友病情决定。

3.需陪护者,要求陪护人员固定,仅限一名。

4.陪护人员需配合在护士站录入人脸识别信息,施行刷脸进出。

5.陪护人员需符合以下要求:

①健康绿码(黄码、红码不得陪护)、行程码(无来自或途径中高风险地区);

②流行病学史阴性;

③无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十大症状。

④所有陪护人员均需提供(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⑤28天内来自或途径境外或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14天内来自中风险地区,或接触上述地区的人员,一律不能进病房。

6.陪护期间请主动配合体温筛查(每天一次)、核酸检测(每周一次)及相关信息登记。耳温≥37.3℃不得陪护,由专人护送去发热门诊就诊。

7.陪护人员陪护期间不得离院,用餐建议定医院陪客餐。

五、规范佩戴口罩并每天更换,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扎堆聊天,病室间不串门,用餐时保持1米以上有效距离。

六、注意手卫生,接触公共物品后应注意正确洗手。


核酸检测

一、采样点位置

1.广场核酸检测点:医院北门门诊广场  7:30-21:00;

服务对象:无发热及新冠十大症状患者,且非红黄码人员;

2.临时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马路对面(小木屋)21:00-次日8:00;

服务对象:无发热及新冠十大症状患者,且非红/黄码人员,包括行程码带“*”人员;

3.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发热门诊旁 24小时;

服务对象:发热及新冠十大症状患者,红/黄码人员;

4.阳光走廊核酸检测点:B幢病区一楼阳光走廊(一鸣奶吧旁)7:30-5:00。

服务对象:住院患者及陪护 。

二、报告查询

1.线上可通过关注“台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或关注“健康台州”微信公众号进行实时查询;

2.院内所有报告打印自助机,均可打印纸质报告;

3.特殊原因者可在工作时间由本人向医院提出申请,留个人信息后提供快递服务(费用自理)。

三、温馨提示

核酸检测报告时间:急诊3小时,平诊4小时(从采集时间开始计算,特殊原因延迟);

可根据实际需求,提供中/英文纸质报告;

本院新冠核酸检测采用的RT-PCR技术,设备是ABI 7300plus,通量96测试/批次。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2021129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