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收藏!新冠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调整,台州市中心医院就医须知

作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8 14:14:11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病友及家属: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以及浙江省、台州市优化调整的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现就我院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门诊患者及家属须知

1.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配合测量体温。

2.候诊时请隔位就座,排队保持一米线距离。

3.就诊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患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年老体弱、儿童及行动不便的患者允许1人陪同。

4.为避免人员集聚,请您提前预约、错时就诊。 

住院患者及家属须知

1.新入院患者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院后根据需要进行抗原或者核酸检测。

2.住院期间患者请穿病员服,一律不得请假外出。

3.所有病区严格执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与出入管控。

4.谢绝探视,提倡视频探视、手机探视。

5.有关陪护:住院患者原则上不安排陪护;情况特殊确需陪护,由主管医生与护士长根据患者病情决定;需陪护者,陪护人员尽量固定,仅限一名;陪护人员需配合在护士站录入人脸识别信息,施行刷脸进出;陪护人员需符合:体温正常、健康码绿码、24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陪护期间请主动配合体温筛查(每天一次),耳温≥37.3℃或出现呼吸道症状等不得陪护;陪护人员陪护期间不得离开病区,用餐建议定医院陪客餐。

6.规范佩戴口罩并每天更换,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扎堆聊天,病室间不串门。

7.注意手卫生,接触公共物品后应注意正确洗手。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和安全,请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  

互联网医院就诊 

互联网诊疗服务时间:7*24h

咨询电话:0576-88399999(工作时间)

操作方法:

搜索关注“台州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就医服务—互联网医院—选择在线咨询或者复诊购药。医生接诊后,在“互联网医院”页面中找到“我的问诊”,点击“进入问诊”。如需医保支付请用支付宝扫码

6d29fd70a36d4e6397bc9d1a250c400a.png

支付后请联系0576-88399999工作人员,告知快递信息。

温馨提醒:

医生们是利用休息或者碎片化时间进行回复,所以无法做到即时回复。如果情况紧急及危急重症,需要短时间内得到专业指导甚至治疗与抢救,请务必到医院就诊。 


预防新冠,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

新形势下,不同人群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收好这份健康防护指南,

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e8dba4de83a9403e93b1053f19e64e99.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