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就诊须知

作者:章辉 发布时间:2022-12-23 14:56:42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优化调整医院就诊须知如下:

门、急诊患者及家属须知

一、门、急诊就诊,口腔科、门诊手术、内镜检查、肺功能检查等不再查验核酸,如果您有发热等症状请暂缓相关的操作和检查。

二、发热患者请至发热门诊就诊。

三、从2022年12月21日起,医院已暂停社会面核酸采样和检测,单纯采核酸的群众请勿来医院。

四、如您计划来院仅为慢病配药,推荐台州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诊疗,可通过电子处方和线上医保结算来完成就诊,药物将送达您手中。

五、在院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请您务必正确佩戴好口罩,勤洗手,排队保持一米间距。

住院患者及家属须知

一、住院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抗原和健康码,请穿病员服,不得请假外出。

二、所有病区严格执行24小时门禁管理与出入管控,刷脸进出病区。

三、住院患者非必要不陪护,如确需陪护,限定一名;陪护人员需配合在护士站录入人脸识别信息,期间不得离开病区,用餐建议定医院陪客餐。

四、谢绝探视,提倡视频探视、手机探视。

五、规范佩戴口罩并每天更换,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扎堆聊天,病室间不串门.

六、注意手卫生,接触公共物品后应注意正确洗手。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12月23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