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义诊公告】5月25日,我院举行“爱肤日、爱发日”义诊,欢迎前来

作者:高双双 发布时间:2023-05-18 08:25:2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为中国爱发日。随着人们生活方式改变、工作节奏不断加快、精神压力增加,国民毛发健康问题“秃”如其来、猝不及防。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有超过2.5亿人正饱受脱发的困扰,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秃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脱发所困扰,毛发疾病呈现低龄化、年轻化的趋势。脱发给我们的形象、自信心、生活质量、社会竞争力带来重要影响,患者求治的愿望非常强烈。

5月25日是中国爱肤日。皮肤的健康对于大家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如何通过科学正规的引导,通过正规的美容医学手段和日常科学保养,代替化学添加物类的护肤品,强调自然、和谐、绿色、长效的美容理念,让大众从根本上转变观念,树立正确的护肤认识,以此应对我国民众在皮肤健康方面的严峻问题。 

为提升公众对于自身皮肤、毛发的科学认知和护理理念,我院将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爱发日、爱肤日”宣传义诊活动

时间:2023年5月25日8:00-12:00  14:00-17:30

地点:台州市中心医院门诊三楼皮肤诊疗中心

欢迎有需要的市民前来参加,咨询电话:0576-88526036。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2023年5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