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外科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作者:吴波 发布时间:2021-07-23 15:30:32 浏览次数: 字体:

fbdd33d6d68f44f9b3ab649600b7a54d.Jpeg

本网讯(外科一党支部 吴波)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外科一党支部一直在思考和摸索。7月22日,外科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戴岳楚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时的重要讲话,要求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化认识,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

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纪检委员潘印同志带头发言,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促使自己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除四大读本外,还进一步学习《毛泽东选集》等,要把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悟化为行动,脚踏实地把临床工作做精、做细。全体党员同志也一一发言。大家表示,不畏问题,把党史学习中存在的不足放上台面,以促改进,再立新功,更好地服务患者,服务人民!

宣传统战委员吴波指出,讲话解读提升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认同感,组织生活查漏补缺,就是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宣传工作是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把支部工作展示好,把支部故事讲好,需要每位党员参与。吴波对党建新闻稿的撰写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目标就是支部工作做到哪里,宣传骨干跟到哪里,宣传旗帜就竖到哪里!

会上还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反馈。同时就近日抗击台风“烟花”工作进行部署,并倡议全体党员同志报名参加抗台志愿工作。

029b308172254562962d3ffc71c62e9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