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服务】坐公交不转车就能到,玉环病友来院就医方便多了【图】

作者:叶倦 发布时间:2021-09-30 07:56:26 浏览次数: 字体:

2acf35f466084e0c9f66312d746b610e.png

停靠在医院广场等待玉环病友返程的公交班车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文 王莉/图)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玉环到椒江的公交班车近期开设我院停靠站点,今后玉环想来我院就诊的病友可以直接在我院上下车,就医便捷程度明显提升。

据了解,以前玉环到椒江虽然有开通公交班车,但都不在我院停靠,玉环病友想来我院就诊,最近也只能在欧尚超市下车,然后转车或坐出租车才能到达我院。不少想来我院就诊的病友反映,自己因为不熟悉情况错过了下车点。从玉环到椒江路途有些远,本来就要花不少时间,这一耽搁,宝贵的就诊时间就更少了。

但这种情况现在得到了改变。这趟开通的公交班车,是从玉环出发。班车从玉环城区出发,途径楚门车站、清港、温岭南站,然后上路泽太高架,再经过我院。每天玉环发车时间为6时35分、9时20分、12时30分、15时10分。出发后1小时40分钟到达我院,乘客在我院正大门马路对面的公交车站点下车。在我院看完病后回程的时候,玉环病友可以直接在我院门诊广场上车,我院停靠站点发车时间为7时15分、 10时15分、12时55分和16时15分。

同时,该趟班车还到达杜桥,也方便了杜桥患者来院就诊。得知这趟公交班车停靠我院的病友们都非常高兴,纷纷表示以后来我院看病比以前方便不少,再也不用转车折腾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