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重阳】敬老爱老,我院举办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活动

作者:潘敏超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3:2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文化中心  潘敏超)农历九月九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10月14日重阳节,我院开展了退休职工欢度重阳节活动,退休职工们做重阳糕,玩小游戏,其乐融融。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舒海荣参加活动,慰问退休老同志。

80795005f160472483979bc86bb521d9.Jpeg

当天下午,退休老同志们来到医院食堂,一起做重阳糕。不少退休老同志还是从外地赶回来的。“每次回来都感到很亲切。而且这次还是专门为我们举办的活动。感谢单位关心!”有老同志说,他们最喜欢这样热闹的活动了,大家聚在一起,做做糕点,玩玩游戏,还是以前那一批人,是最让人怀念的美好时光。

8272d7f2ff4b44628a83096677076f2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