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点赞保洁阿姨!

作者:章豪烨 发布时间:2021-10-16 10:20: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后勤保障处 章豪烨)10月15日,我院保洁李秋兰在工作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她第一时间上交给了医院相关部门。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李秋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点赞!

当天,李秋兰如往常一样正在清洁诊区卫生。当打扫到住院大厅候诊座位最后一排座位的角落时,李秋兰发现了一只黑色的钱包。

19ff059f7da845038c9af6ed5acf5e9f.Png

“啊呀!谁掉了钱包,一定着急坏了!” 李秋兰赶紧捡起钱包,看看候诊区的患者。发现没人正在找钱包,她第一反应就是把钱包交给保洁主管李彩飞。保洁主管李彩飞一看包里有现金,又马上联系了保卫科将钱包交给了交给保卫科值班班长周洪林。根据包里发票信息,医院保卫科很快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失主付女士。

04757f05fa1b460aa6700db73341e42c.Png

失主付女士到现场后对保洁阿姨李秋兰和保卫科周洪林表示感谢。“我都不知道我掉了钱包,还好有你们,感谢你们,谢谢!”交还钱包时,付女士握着保洁阿姨的手不停感谢。

551ea0b243194fa3b1b581fceb33de14.png

医院方面也对保洁员李秋兰拾金不昧的行为予以表扬和肯定。10月19日下午,医院领导与后勤处负责人等一起为保洁员李秋兰颁发感谢状和小礼品。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医院保洁员也一直以身作则,让我们一起为拾金不昧的最美保洁阿姨点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