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服务】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服务礼仪课堂开学啦

作者:金君 发布时间:2022-01-14 16:5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健康管理中心 金君)健康管理中心是体现医院优质服务能力的一个重要窗口,因此健康管理中心的服务品质和检查质量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我院健康管理中心开设了服务礼仪课堂,服务礼仪课堂第一期特邀医患沟通中心许君琴老师为医护人员开展了《医院服务性投诉分析》、《如何做好良好服务沟通》的专题讲座。

c353d97625ec49be83762f5a7769a3e3.jpg

 对于如何做好良好服务沟通,许君琴从“沟通—倾听—应对技巧”三个核心内容展开,立足典型案例,结合健康管理中心实际,就如何做好良好沟通和有效处理投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许君琴将2021年发生在健康管理中心的投诉事件进行归纳剖析,主要包括沟通技巧、服务态度、体检流程等方面。护士长徐佳设置了几例案例事件进行分组讨论,讨论后各组派代表踊跃发言,逐一分析各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最后,许君琴仔细总结了所有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指出健康管理中心日常服务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解决方案。

b52fcbea99714d6594f66d50fd741698.jpg

 

此次授课深刻、生动、内涵丰富,知识性与趣味性相融合,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实际可操作性,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引人入胜的精神盛宴的同时,也为增强健康管理中心优质服务内涵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科室主任于进和护士长徐佳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寻找自身的不足,在工作中积极改进,努力做到既精通业务,又能精准服务,做深做实做出样板,为广大受检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塑造医院优质服务品牌不断努力,力争成为健康管理行业的标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