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党建】病理科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看望退休老同志

作者:范厉龙 发布时间:2022-01-18 10: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病理科 范厉龙)1月13日下午,病理科党支部书记卢洪胜与曹学全、范广民及范厉龙一行4人来到退休职工王四玲家中,代表科室看望退休的老同志。

10c7db89b73c4745b41b0f7779c4233b.Jpeg

“你们平常工作这么忙,还来看望我,真的太有心了。”看到卢洪胜支部书记一行人的到来,王四玲非常开心。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唠起了家常王四玲老师开心地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说起了自己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情况还有前段时间学习诗歌朗诵的心得体会卢洪胜支部书记感叹,看到王老师的退休生活忙碌又充实人也年轻了我们非常开心,希望王老师在新的一年一直健健康康、开心生活。

此次新春慰问活动是由卢洪胜支部书记提议的。他表示,每一位退休老同志都是我们的前辈,是科室发展道路上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正是因为他们兢兢业业、辛苦付出,才有了科室的发展和壮大。接下来,病理科党支部会把这项活动坚持做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