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台州学院药学院来院交流

作者:刘琛 发布时间:2022-05-17 11:29:42 浏览次数: 字体:

b1f41da9881f4d95bb64321c9f65b81c.png 


本网讯(科研处 刘琛)5月15日,台州学院药学院院长胡金锋、副院长李娜一行4人来院进行业务交流。医院党委书记陈保富会见。

交流会上,双方就学院管理、药学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方案、实验教学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沟通。

李娜介绍了台州学院药学院的成立背景、教学情况、培养模式等。台州学院药学院于2021年12月开始筹建,将在2022年6月正式挂牌,药学院着力培养地方性、应用性药学人才,希望在增强药学背景师资力量、创建特色实践基地、增加临床医学指导教师等方面等到中心医院大力支持,在药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等方面与中心医院开展深入合作。

陈保富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科、人才、科研以及临床教学开展情况。他表示,将协助药学院做好学院相关建设工作。并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教学、骨干教师的培养、科研人才等方面合作,在合作交流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达到双赢。     

医院科研处、教学处、药剂科、检验科、精准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