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以赛促学,积极迎评——检验科开展五级电子病历竞赛

作者:朱敏绮 发布时间:2023-03-22 10: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医学检验科 朱敏绮)为更好地迎接五级电子病历评审工作,3月22日晚,检验科开展医护五级电子病历迎评知识竞赛。

竞赛以小组赛形式进行,分别由赵磊、陶俊儒、林庆晨和严骁原负责带队。赛前,每位组长都认真负责,在工作之余对组员进行培训学习,保证组员们对五级电子病历的条款熟练操作和应用。

b8b691bb7ae848029e04509bea071537.Jpeg

经过充分的预热,检验科五级电子病历竞赛于晚上6点进入正式竞赛环节。张亚琼副主任和陈文举副主任担任裁判,李招云支部书记现场指导,检验科同事热情高涨,积极抢答,现场氛围火热。这场竞赛,以赛促学,使每位职工都进一步地理解了五级电子病历的重要意义。

d70e52502bc9400cae021d73a6496860.Jpeg

本次竞赛活动为大家搭建了学习信息化知识的平台,通过此次竞赛,职工们进一步树立了人工智能技术与电子病历深度结合重要性的理念,时刻牢记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推进医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