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高新设备>详细内容

心脏专用型平板探测器介入X线成像系统

发布时间:2021-10-29 16:18:10 浏览次数: 字体:

基本信息

名称:心脏专用型平板探测器介入X线成像系统(DSA

型号:飞利浦“霓彩”系列UNIQ FD10

品牌:飞利浦

启用时间:2019.9

类别:X线诊疗专用设备

适用范围:专用于心脑血管的介入诊疗,尤其急性心梗、急性脑梗等急危病诊治,以及严重冠脉病变等高难度介入手术。

 

介绍

介入治疗已成为心血管疾病重要的治疗手段之一,我院于20199月引进的飞利浦UNIQ FD10心脏专用型平板探测器介入X线成像系统(DSA)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该设备拥有先进的心脏介入领航系统,以及Xper信息化中央控制系统,能实现跨学科多图像信息融合。可满足各类心血管介入诊疗手术。该机型有着较高的图像质量,操作灵活,辐射量小等优点,并能针对心血管专业进行优化及后处理。高质量的图像为医生开展慢性闭塞病变及逆向技术操作提供保障,以便及时发现微小病变,增加手术成功率及安全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