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高新设备>详细内容

GE Innova数字减影X线血管造影机(DSA)

发布时间:2021-10-29 16:20:07 浏览次数: 字体:

基本信息:

名称:数字减影X线血管造影机(DSA

型号:Innova 3100-IQ

品牌:GE通用电气

启用时间:2017.8

类别:X线诊疗专用设备

适用范围:全数字化通用型平板血管造影系统,可满足临床对心血管造影和介入治疗的各种要求,主要用于心、脑、全身血管的实时减影。也可用于神经介入、肿瘤介入等治疗,能进行胸部、四肢、神经血管的实时减影。

介绍

我院于20179月最新引进数字减影X线血管造影机(DSAInnova 3100-IQ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开发的最新型介入造影设备,是目前市面上最高端最先进的设备之一。该设备业内最高规格的硬件和最低的成像剂量,能够提供业内最佳图像质量,同时将成像剂量将至最低。此外,它所配备的AW 4.7工作站也是目前业内最领先的后处理能工作,能够实现多种复杂后处理功能,重建图像质量更好,能够全面提升术者决策力。具有图像质量好、存储容量大、射线剂量低、操作灵活方便,技术含量高等优点。

1. Revolution最佳性能全兼容平板,具备业内唯一金标准的31cm×31cm全兼容平板尺寸,能够完美契合心脏、神经、外周、肿瘤等多个科室的临床投照需求,同时该平板具有业内最高的X线有效利用率,在保证优质图像的前提下,将成像剂量将至最低。

2. 3.7兆的金刚球管,不仅可以满足各种高能量需求的临床应用,而且球管的寿命更长。专利技术的石墨阳极能耐高温(石墨溶点等于钻石),任何苛刻要求的曝光条件都不易造成损害,超大160mm的阳极靶面使焦点的轰击范围更大,更均匀,从而在相同的曝光条件下,靶面温度能保持更低,大大延长了球管寿命。

3. IGS平台血管造影系统采用无极变速的下肢造影和减影技术,并且可以得到完整的下肢减影和非减影图像。相比传统的多图拼接,无极变速的完整下肢细节无遗漏,不丢失病灶信息。

4. IGS CT通过IGS数字平板造影系统一次旋转采集,同时获得血管、骨组织及软组织结构影像在内的高数据量空间影像信息。利用专利软件重建不同断面影像,达到类似CT影像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