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内科系统>呼吸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详细内容

姓名呼吸与重症医学科 杨希

性别

科室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技术职位副主任医师、学科副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学历硕士

简介


副主任医师、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毕业后在台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至今。2016年在复旦大学附属上海中山医院进修呼吸重症,2023年在上海市胸科医院进修呼吸介入治疗。

浙江省医师协会呼吸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女医师协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呼吸分会肺癌学组成员、浙江省临床流行病与循证医学青年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呼吸病学分会青年委员、台州市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青年委员。

“2020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浙江省担当好支书”、“台州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共产党员”。


擅长

肺癌诊治,慢阻肺、哮喘等慢性气道疾病诊治,肺部感染诊治,熟练掌握危症患者如呼吸衰竭、ARDS、急性肺栓塞、大咳血等的抢救能力,擅长疑难少见病的诊疗,熟练掌握支气管镜检查及镜下介入治疗。


坐诊信息

专家门诊时间:周三全天、周五全天

专家门诊地点:内科二诊区(门诊二楼)


医疗成果

主持厅级课题2项。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