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内科系统>小儿内科、新生儿科>详细内容

姓名儿内科 叶斌

性别

科室儿内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教授、学科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暂无信息

简介

主任医师,教授,儿内科、新生儿科主任,学科带头人,从事儿科临床近三十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儿内科常见病,尤其内分泌遗传代谢、呼吸、泌尿系统及危重疑难病例的诊治。浙江省“151”、台州市“121”人才,主持及参与多项省市级课题,发表省级以上论文多篇。长期工作在临床第一线,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儿内科主任,台州市医学会第九届儿科学分会副主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出生缺陷防治及分子遗传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青春期医学临床遗传学组委员,华东肾脏病协作委员会儿科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医学会儿科分会肾脏学组,浙江省医学会罕见病学组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儿童遗传内分泌学组委员,浙江省数理医学儿科精准诊疗专委会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儿科分会遗传代谢学组副组长。


擅长

擅长儿科常见病,尤其在儿童生长发育及遗传代谢性疾病、呼吸、泌尿系统、危重疑难病例的诊治

坐诊信息

专家门诊时间:周一全天

专家门诊地点:儿科诊区(门诊三楼)

特需门诊时间:周三上午

特需门诊地点:名医馆(门诊四楼)

生长发育专科门诊时间:周六上午

专科门诊地点:儿科诊区(门诊三楼)

就诊预约:

1、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各诊区自助机

2、诊间预约:各诊室医生站

3、现场预约:门诊综合服务窗口

4、出院预约:病区护士站

5、网站预约:www.tzzxyy.com

6、电话预约: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时间:8时-17时30分)

7、手机预约:微信、APP预约

202107221647464251.PNG

详情咨询:门诊办0576—88526222,互联网0576-88399999;


医疗成果

暂无信息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