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耳鼻咽喉科>详细内容

姓名耳鼻喉科 彭帆

性别

科室耳鼻喉科

技术职位副主任医师、学科副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学历学士

简介

男,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首席医生,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

擅长鼻息肉、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鼻窦囊肿、鼻腔鼻窦肿瘤、鼓膜穿孔、化脓性中耳炎、中耳胆脂瘤、声带息肉、声带肿物,会厌囊肿、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等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2011年在市内率先开展耳石手法复位治疗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耳石症),目前已治愈4000余人。对眩晕、耳聋、耳鸣、中耳炎、鼻-鼻窦炎、过敏性鼻炎、小儿鼾症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临床经验。

坐诊信息

暂无信息

医疗成果

从事耳鼻咽喉科临床近20年,2010年于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学习1年。在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著多篇,主持及参与市级课题3项,申请2项耳内镜手术专用器械专利。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