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耳鼻咽喉科>详细内容

姓名耳鼻喉科 许航宇

性别

科室耳鼻喉科

技术职位副主任医师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

学历学士

简介

出生于1981年,毕业于宁波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自2004年开始一直在台州市中心医院耳鼻喉科工作至今,有着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耳鼻咽喉的各种常见病及多发病的处理有新的见解和研究。


擅长

擅长1.慢性鼻窦炎、鼻息肉、鼻腔肿瘤、腺样体肥大等疾病的鼻内窥镜下的微创手术治疗。2.声带息肉、声带白斑、声带早期恶变的内镜下微创手术治疗。3.慢性分泌性中耳炎手术治疗、突发性耳聋、耳鸣的鼓室注射治疗。4.扁桃体、腺样体等离子微创手术。5.过敏性鼻炎、喉咽返流性疾病的诊治。同时长期专注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息肉的基础研究及临床应用,

坐诊信息

暂无信息

医疗成果

主持台州市级课题一项,参与台州市课题三项,有多篇文章发表在核心期刊。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