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骨科>详细内容

姓名骨科 李小亚

性别

科室骨科

技术职位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硕士

简介

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AOCC浙江委员会骨盆髋臼组委员,台州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创伤学组委员,台州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专家。


擅长

多次在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六院及浙二医院进修骨科创伤技术及关节镜技术,擅长各种复杂骨折的手术治疗,尤其是骨盆及髋臼骨折的手术治疗。擅长各种肩关节及膝关节疼痛的关节镜微创治疗,以及关节内骨折的微创治疗。


坐诊信息

专家门诊时间:周二全天

专门门诊地点:外科二诊区(门诊二楼)

就诊预约

1、自助机预约:门诊各楼层、各诊区自助机

2、诊间预约:各诊室医生站

3、现场预约:门诊综合服务窗口

4、出院预约:病区护士站

5、网站预约:www.tzzxyy.com

6、电话预约:0576-81899120,或114转拨5(时间:8时 –17时30分)

7、手机线上预约:

202108261453452724.png202108261453508340.png202108261453558429.png

                     健康台州二维码                    医院官微公众号预约                  互联网医院二维码

详情咨询:门诊办0576 - 88526222,互联网医院咨询0576 - 88399999;



医疗成果

参与厅、市级课题多项,发表SCI论文及一、二级论文多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