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家
学科专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科专家>外科系统>心胸外科>详细内容

姓名心胸外科 王晓军

性别

科室心胸外科

技术职位主任医师、副教授、学科副主任

工作单位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

学历外科学博士

简介

      主任医师,副教授,外科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台州市中心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长三角地区胸外科联盟副主席,浙江省医师协会胸外科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分会委员,浙江省医师协会胸外科规范诊疗学组成员,吉林省医学会胸腔镜学组委员,台州市医学会心胸外科分会委员,台州市抗癌协会理事,教育部学位中心论文评议专家。

      曾在日本冈山大学附属病院、上海市胸科医院进修学习,在国内著名的985大学-吉林大学附属大型三甲教学医院从事普胸外科临床工作近30年。


擅长

     擅长普胸外科常见疾病及疑难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普胸外科常规手术及疑难手术,尤其擅长胸部微创手术。主要从事肺部疾病包括肺部良、恶性疾病,尤其是肺部小结节的诊断及微创治疗;纵隔疾病包括纵隔良恶性肿瘤、重症肌无力等的外科治疗以及食管疾病包括食管癌的外科手术治疗;胸壁疾病包括胸壁肿瘤的切除重建以及漏斗胸的矫形手术治疗等。


坐诊信息

专家门诊:周二上午、周四全天,地点:门诊三楼外科三诊区 。

特需门诊:每周三上午,地点:门诊四楼名医馆。



医疗成果

     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SCI收录5篇,其中第一作者1篇、通讯作者1篇,承担和参与的科研课题7项,获吉林省科技奖1项,吉林大学医疗成果奖2项,现作为第一负责人承担省级科研项目二项,本科生教学改革项目一项,经费合计20余万元。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