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内科二党支部参观解放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图】

作者:俞杨 发布时间:2021-06-23 16:55: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内科二党支部 俞杨)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19日上午,内科二党支部组织“跟着红色地图学党史”专题活动,赴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现场学习。

748682d9205149e080e2b37c764afea7.Jpeg

党员们先在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参观展览,聆听一江山岛战役的感人故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党员们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好好工作报效祖国。大家也深刻领悟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吃苦在前、勇于担当,尽自己所能帮助周围的人。

647f7adf83ce47c091a8b2bfc38bf15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