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医院召开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图】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楚烨)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7月16日,市中心医院召开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及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中层以上干部、复合型人才挂职干部及网格监察员参加会议。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莫经刚主持。


在“关于行业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文涛传达了医院《2021年上半年廉政问题分析》,并结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系统部署。他指出,要坚持以“医心向廉、清风兴院”为主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部署会的要求上来,围绕专项整治重点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留死角,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莫文涛根据具体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把处分决定“一张纸”变成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莫文涛再次强调,法不容情,纪法无情,全院干部职工要引以为戒,不断强化纪律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正确价值观,抓好作风建设,防微杜渐。


党委书记徐颖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到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问题,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三是建章立制,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净化医院政治生态、行业生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把工作做实、把风气搞好,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举行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莫文涛对我院55位新任干部、复合型人才挂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徐颖鹤书记对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思想锤炼,锻炼政治品格;二是要勇于攻坚克难,加强专业训练;三是要增进队伍团结,维护医院荣誉。他希望大家迅速调整角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己更大的价值,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