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小儿内科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一起向未来【图】

作者:沈芳芳 发布时间:2022-04-02 09:46: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小儿内科党支部 沈芳芳 刘小春)3月29日中午,小儿内科党支部在A幢10楼小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

7f4724ab0a9a44dd9dbce0c62f16beff.Jpeg

宣传统战委员赵平给大家讲题为《学习两会精神  让我们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党课。赵平从两会基本情况、两会会议议程、两会七大看点和两会十个关键词四个方面展开讲解,以轻松的语言、有趣的形式、简约的数据,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全体党员为祖国的强大和昌盛倍感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党员医者,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尤其是关键词九“健康中国”提到的“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使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保持全球领先地位,这是国家和职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服务好病友,随时准备接受组织的安排,随时可冲到防疫工作的最前线。

之后,大家一起重新温习了医院党员“五个先锋”创建和“五型五力”支部创建标准,每个党员围绕如何把党建工作更好地与业务融合献计献策,讨论通过了小儿内科党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学习计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