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医联体】助力医联体 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图】

作者:章月桃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事业发展处 章月桃)在医联体白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云海社区居委会精心组织下,9月22日,台州市中心医院事业发展处带领医院专家一行8人在椒江云海社区为居民们共同开展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169e0a694b794cc59ce647347da8120e.Jpeg

义诊台前,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异常火热。当天开设呼吸内科、全科、内分泌科、康复科、针灸推拿科、眼科等专科,还有眼部检查、测血压等相关检查项目,同时开设健康体检报告解务。

dc6331d597de4f74b8684825465679f0.Jpeg

fa6ea46eb7ca480ebcf6a6dc141f631c.Jpeg

c20ae579794643a8bc40baa30b64f168.Jpeg

f222a0fe77f54cfb929e629582275b29.Jpeg

最“吸粉”就是医院康复科陈世宏主任台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不乏一些慕名而来的居民。有一位退休干部陶阿姨说:“我在中心医院每次都挂不到陈主任的号,听闻陈主任要来我们社区义诊,早早就到了,想让陈主任好好调理一下睡眠问题。”就诊后,陶阿姨拿着陈主任开的处方,握着陈主任的手连声道谢。

义诊中,有一位郑阿姨,静脉曲张肿胀疼痛,因为现场找不到专科专家,现场医务人员立即联系金冲主任。恰巧,金冲主任刚好手术台下来,便约在住院部大厅帮忙就诊。郑阿姨非常感动,义诊还能遇到这么热心的医生团队。

此次义诊活动,就是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和常态化防控工作,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通过健康宣教,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健康生活方式的正确认识,提升公众防护意识和防护水平,保护和促进群众身体健康。据悉,此次活动义诊共80余人、眼科检查22人、健康体检报告咨询35人,测血压62人,受到居民民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