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小儿内科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心肺复苏急救培训

作者:沈芳芳 发布时间:2023-04-17 11:27:19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小儿内科党支部 芳芳 英英) 为了提高校园安全,增强教职工的急救能力,4月14日,小儿内科党支部赴椒江志远学校开展第二期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8a173de44f0c47328d6886af5a8332bb.Jpeg

首先,党员陈佳英从意识、呼吸、心跳三个方面向教职工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判断被救助者是否需要进行心肺复苏。接着,她介绍了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基本技巧,以及如何判断心脏复苏是否有效的基本指征。

b0b97d6ec85d49329d5347df9decb6e8.jpg

在简单了解心肺复苏的基础知识后,党员沈芳芳、李静妮在操场进行急救操作示范,教职工们在党员一对一的指导下进行了心肺复苏现场实操,正确掌握了心肺复苏急救要领。

8a1d5e38315847f2beb35e5d969009d6.Jpeg

本次培训,提升了教职工在出现紧急情况的风险防范意识应急救援能力,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