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党群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积极开展红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芳芳等 发布时间:2023-07-03 10:00:33 浏览次数: 字体:

暑期安全知识走进校园

1680609356e945aab11f262d14c9315f.Jpeg

7月1日上午,小儿内科党支部党员陈佳英、沈芳芳、陈丽、沈琳琳等走进椒江志远学校四年级(3)班和(4)班,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暑期安全知识”的健康讲座。党员陈佳英从溺水急救、交通安全、防骗防拐、居家安全、饮食安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健康宣讲。预备党员陈丽给每位同学分发了《暑假安全倡议书》。党员们此行目的是让孩子们更加牢固地树立安全意识,希望每位小朋友都能快乐平安地度过暑假。(小儿内科党支部 英英 芳芳) 

外科一党支部赴工行开展义诊活动

ab9dba1b815c4fd7a6fa03496ef307ab.Jpeg

7月2日,由党建办张弛主任和外科一党支部潘印主任带队,来自肿瘤外科、整形美容科、超声科等学科的16名医务人员组成专家义诊团,赴中国工商银行台州分行总部开展为期半天的健康义诊活动。首先,专家团队开展相关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包括《医生名片——大数据时代高效就医的利器》《乳腺癌诊断之艰难——真实案例》《乳腺和甲状腺超声报告的解读》《如何识别乳腺癌高风险人群》等,宣讲内容干货满满,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接着,专家团队现场义诊,提供彩超检查、疾病咨询等服务。(外科一党支部 陈梦凡 陈晓)

“迎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

多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34f374257d3143b19e6d22e05086adef.png

7月1日,妇产科联合小儿内科、全科医学科、中西医结合科、康复科等党支部党员,前往下陈街道两爿墩村开展“迎七一 守初心 担使命”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专家团队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增强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张玲主任医师向现场的准爸爸妈妈普及科学坐月子新理念,提倡大家要重视产妇产后的心理变化。(妇产科党支部 张心畅/文 杨华琴/图)

编辑:朱珊珊

责编:李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