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廿一春秋医心向党”——我院举行大合唱比赛庆祝建党百年

作者:刘小春 发布时间:2021-06-20 15:34:14 浏览次数: 字体:

今晚我们在台州学院音乐厅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医心向党”合唱大赛,向党的生日送上我们中心医院人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就让我们大声唱响心中的崇高信仰,唱出心中的热爱!618日晚上,随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我院“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廿一春秋医心向党”合唱大赛拉开了帷幕。

717cb053f79f44f29781caa1e7971f2f.png

f8c4f9880b7a45c0a4f2abf0a5d061d5.png1fb9794091ad43a192089db7eef12ff2.png


来自于全院各工会小组独立或联合组队的21支队伍共739名干部职工,以新时代奋进者的风采,豪情满怀,唱响心中的那首歌,用歌声表达心中的激情,用歌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中华民族一个又一个奇迹。

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进行中,各支队伍的选手激情高歌,或悠扬、或激昂、或欢快的旋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观众,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终手术麻醉科、放射科、介入中心联队和行政一行政二联队分获一二名,摘取金奖,其余八支队伍分获银奖和铜奖,精彩演唱的退休职工团队荣获特别奖。

22ca071c4c894e17b32012dfd8736cfc.png

2ce9743832d644eaaf82b9fc46b70230.png

e8ef5fcc759346ec92dcc0bf78080b10.png

db4fbb7dcde74d878b5e5a67b29e090a.png

21支合唱队伍,21首歌曲。合唱队员们精神饱满,歌声中诉说着在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曲调里流淌出中心医院人对党的赞美,对国家的热爱。合唱比赛令观众沉醉在美妙歌声中,大家不停地送上掌声,为台上选手的精彩合唱加油鼓劲。通过合唱比赛,医院员工的合唱水平在不断提升,参与面影响力在不断扩大,增强了医院职工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比赛现场,台州市总工会领导和台州学院工会领导表示本次合唱比赛非常成功,很好地展示了医护人员的别样风采。医院各位领导也对本次合唱大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委书记、院长徐颖鹤还建议下次各合唱团队可以以学科群或MDT的形式组织,通过这种比较有特色的团队形式增加学科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在发展各专业学科实力的同时提升医院的文化软实力。(工会 刘小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