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管理】用兴趣带动医院文化建设,医院工会召开会议推进相关工作【图】

作者:林慧卿 发布时间:2021-10-21 09:24: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工会 林慧卿)10月15日中午,医院工会在西会议室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和各兴趣小组组长会议。医院工会主席舒海荣、各工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各兴趣小组负责人参会讨论,医院工会副主席刘小春主持。

566b6d955b494d8ca73766fab6c39a6f.Png

首先,各兴趣小组组长回顾总结今年小组活动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以及对拟新增的兴趣小组征求与会人员意见,汇报职工疗休养相关事项等。

项目创意者、工会主席舒海荣在会上简要说明工会启动“崇仁之夜”和“FUN艺趣汇”的宗旨和目标,并确定工会委员董刘徽和卢洪胜分别为这两个项目推进负责人。他对各兴趣小组为推进医院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强调以服务职工为工会工作理念不动摇,切实以兴趣带动医院文化建设,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从而提高医院的整体文化内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