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崇仁】入夜,医院小花园飘起动听的歌声---我院举办“崇仁之夜:流行音乐专场”晚会

作者:刘小春 发布时间:2021-09-30 15:23: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工会 刘小春】9月26日晚上,我院举办“崇仁之夜:流行音乐专场”晚会,吸引了大批病友和职工观赏。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舒海荣出席晚会。

6017e5c24f594dd2839fadb9d8ea4ad4.Jpeg

d71c0a6e79f94eb3bfe80e4aa65e5f7b.Jpeg

当天晚上六点,医院住院部大楼南边水池边有音乐响起,吸引了大批病友、家属、医院职工聚集而来。原来这里即将举行“崇仁之夜”首场--流行音乐专场。舒海荣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达了对各位病友关注、信任医院的感谢,同时阐明了医院工会举办“崇仁之夜”系列活动的初衷:丰富医院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医院浓厚的人文环境,为病人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

 

eef78a920e874bf1baee0a58cee25ee4.Jpeg

董刘辉、张振宇,两名医院青年歌手大赛获奖者倾情演唱了9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从《离开地球表面》热烈奔放的开场到节奏感很强的《卡门组曲》,最后以欢快亲切的《相亲相爱》收场,得到了现场1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场的病友和职工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夜。一名病友发自内心地赞叹:“听着这些歌,心情好了很多。”临近结束,许多病友都表示晚会太精彩了,希望下次还能够在医院看到这样的表演。

4b67f9c7fe804a8a852980365076e9d0.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