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福利】第四届“小天使”暑托班如期开班,这回来了92名小天使【图】

发布时间:2020-08-03 11:43:33 浏览次数: 字体:

 

暑托班现场

 

小天使们认真听讲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83日,医院第四届“小天使”暑托班如期开班,92名职工子女小天使将在这里度过一个月的快乐时光。

2017年开始,每年8月份,帮助医院职工解决暑期带孩子大问题,被职工们誉为“最人性化”的医院福利——小天使暑托班都会开班。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去年我院“小天使”暑托班被评为全国工会百家“爱心托管班”,台州仅2家,浙江省仅十余家。伴随着暑托班一起成长,许多职工子女也成了暑托班的忠实粉丝。

尽管今年情况特殊,但在医院的努力下,今年的暑托班还是如约开班,也让一直为孩子们暑假怎么安排而头痛的医院职工们松了一口气。



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虹发言

 

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富宇发言

 

当天上午,医院举行了简短却又温馨的开班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海虹及我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富宇以及市总工会和医院各有关部门参加仪式。

为了暑托班能够安全、顺利运行,医院相关各部门都升级强化了暑托班的各个方面工作,开通了暑托班的专用通道,还安排暑托班全体老师、志愿者以及工作人员都进行了新冠相关检测,确保小天使们的安全。“我们把能想到的工作都做了,确保我们小天使们能够安全、快乐地度过这一个月,解决职工家长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够放心工作!”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胡富宇说。

 

赠书仪式

 

我院小天使暑托班的工作一直得到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此次开班,市总工会专程送来了一份礼物——与我院共同为小朋友创建一个“小天使”图书角,给小天使们赠送了一大批科普趣味图书。

 

一对认真听讲的双胞胎小天使

 

老师指导小天使作业

 

仪式结束后,小天使暑托班正式开始。在老师和志愿者们带领下,小天使们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快乐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