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福利】我院第二届小天使暑托班开班啦【图】

发布时间:2018-08-01 16: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宣传文化科 潘敏超)继去年8月1日开班的暑托班后,今年的8月1日,我院面向全院员工子女,堪称员工最佳福利的小天使暑托班再次如期举办。我院党委书记胡平法、党委副书记莫经刚、纪委书记莫文涛参加开班仪式。

  上午8:30,我院为全院员工子女开办的小天使暑期托管班准时开班了。来自全院各科室职工子女一年级至五年级一共110名小学生早早就来到托管班了,相比去年多了25名小朋友,因此教师也增加至7名,包括一位男老师。而老师、家长、工青妇委员及保卫科员工共同组成了一道爱心防线,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将为小朋友的安全提供最好的保障。

  小天使暑期班安排的时间与家长上下班时间基本同步,每天7:30开门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一直到17:30放学。期间安排了丰富的课程,有语文、数学作业辅导,有趣昧国学朗读,中间有眼保健操活动、有美术、棋类、手工课,当然还有电影放映。除此之外,作为医二代,我们的小朋友们当然也要多多了解健康知识。为此医院专门安排了特色课程,包括手卫生,视力保护,牙齿保护,体验显微镜观察、急救及安全知识讲座等等,尽一切努力让小朋友们快乐地度过这个暑假,让各位家长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莫经刚在开班仪式对小天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工作人员强调,要在课程、中餐、安全上做到完美无缺,让小朋友们在这个班里感到快乐、留恋,让职工们放心、安心。为此全体工青妇委员安排当班一天,全面负责协调当天托管班事务。另外每天安排4位家长义工协助老师管理,并规定了老师、家长义工、工青妇委员等每个人的职责。

  当得知我院即将开展第二届小天使暑期托管班时,不少职工讨论说道:“终于等来了暑托班,家里的熊孩子可有地方待了!”大家对医院这样的安排非常满意,他们说孩子们在家要么看电视要么玩游戏,孤孤单单的,到了暑托班反而可以专心学习,还有小伙伴一起玩。不少职工说道,年度最佳员工福利非暑托班莫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