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员工·福利】我院小天使暑托班顺利结业闭班【图】

发布时间:2017-09-01 15:47: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宣传文化科 文/潘敏超 图/李婧)8月28日下午,我院小天使暑托班举办结业仪式,小天使暑托班顺利闭班。很多小朋友都表示,非常喜欢我们的小天使暑托班,希望明年还可以参加。院党委书记胡平法、党委副书记莫经刚为各位小朋友发放结业纪念礼物,党委副书记莫经刚为暑托班结业仪式做总结发言,工会主席秦青通主持结业仪式。

当天下午四点多,暑托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工会主席秦青通主持仪式。首先是各位小朋友上台来发表这一个月来的学习收获与感想。各位小朋友踊跃发言,尽情抒发着在暑托班这段时间里欢乐与喜庆的心情。

随后胡平法书记与莫经刚副书记为小朋友们颁发暑托班结业纪念礼物。小朋友们看到参加暑托班还能有礼物收,全都非常开心。莫经刚副书记最后作结业仪式总结讲话。他表示,暑托班的成功开班与顺利结业,要感谢各位老师、各位义务工作人员,也感谢各位小朋友的参加与支持。同时,他祝愿所有小朋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早日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

仪式最后,胡平法书记、莫经刚副书记、秦青通主席与所有小朋友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