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医院工会、团委组织开展“凝聚青春力量,书写红心向党”青年团建活动

作者:楚烨 发布时间:2022-07-15 08: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团委 楚烨)7月2日,医院工会、团委组织青年同志与农业发展银行的青年一同驱车前往秀美仙居,开了为期一天的“凝聚青春力量,书写红心向党”青年团建活动。

青山映水、群山迭起、绿荫环抱,青年同志们迎着朝阳,参观了中共仙居县旧址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红色历史。青年是焚烧的朝霞、是春天的雨露。他们奋勇争先不忘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青春梦想。

85fbdc9c92bb4072b7355d31604d48ce.Jpeg

随着活动的开展,大家也逐渐熟悉起来,青年同志们相谈甚欢,拍照、游戏,山水间洋溢着青春的笑声。“活动很有趣,现在很多青年人工作节奏快,疏于社交,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认识很多新朋友。”一位青年同志这样说。

1ff35b854ef040a2b3b0763ab15f4cb6.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