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工会离退>详细内容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医院举办职工足球友谊赛

作者:王保兵 发布时间:2023-07-01 08:00:4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放射科 王保兵)为充实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友好交流,6月21日、6月29日,我院举办职工足球友谊赛,近30位医院职工、规培医生、实习生代表组成临床联队、医技联队、行政后勤联队三支参赛队,同台竞技、切磋交流。

64caedd702ef4451ad3b932edbd4c2d8.Jpeg

赛场上,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享受着比赛带来的轻松欢愉。许多队员因为日常工作繁忙,缺乏体育锻炼,半场球赛下来有点体力不支,但他们对足球的热情未曾减少,稍作休息又上场奔跑,奋勇拼搏。经过两轮比赛,医技联队获得冠军。最后,台州学院教工足球队和中心医院足球队开展了一次友谊赛,赛事圆满结束。

08eded60d3554564812538a944bb11d1.png

多年来,医院工会积极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生活模式,先后成立了足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多个兴趣小组,让职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加入到各个文体活动中,培养团结、拼搏精神,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8b6f23437fed49dcb45286fc6dab250d.png

编辑:朱珊珊

责编:李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