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聚力办实事】护理部组织“岗村结对、助力新村”巾帼共联科普活动

作者:汪琳 发布时间:2023-09-18 16:58:1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汪琳)为积极响应台州市妇女联合会发起的“岗村结对、助力新村”巾帼共联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深化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头作用,我院护理部与三甲街道四甲村结对,并于9月17日晚成功举办首次结对活动。

dbee28fdb1f34085b3a23d1869e1257f.Jpeg

本次活动主题是健康科普,共50余名村民热情参与。四甲村党支部书记徐海兵向村民们介绍了“岗村结对”活动的形式和意义,对我院护理部一行表示感谢。据了解,四甲村村民老年人居多,根据村委会提出的需求,我院护理部副主任吴伟仙为村民们带来《老年人常见安全问题及对策》的科普讲座,针对老年人易发生的跌倒、烫伤、压伤、噎呛等问题,阐述了相关危险因素、防范对策以及发生意外后的应急处理,讲座内容深受欢迎,通过讲座进行科普的同时,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文化氛围。

2f32a5b2483b47088b6323eca626dc70.Jpeg

3200d5b9698a40239f89a7cd4ca5799e.Jpeg

据悉,护理部与四甲村结对后,将长期保持交流合作,根据实际需求,为村民提供科普、义诊等服务。

编辑:朱珊珊

责编:李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