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护士节】为爱发声、弘扬护理精神--记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十佳护士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3 15:32:0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麻醉手术科 王延平 孙博  护理部 朱卫琴)4月21号下午,我院护理部在门诊四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第五届十佳护士演讲比赛”。

副院长徐云峰、医务处副处长丁凌志、文化中心主任叶倦、护理部主任唐富琴、副主任冯莉梨及心血管内科护士长钱银芬作为评选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



徐云峰开场致辞。他首先高度肯定了我们护理工作者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努力,希望我们时刻牢记南丁格尔精神,做好患者黑夜中的明灯,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更多的护理工作者来提升医护、医患之间的有效沟通能力,为我院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临床科室的15名选手参加,各选手围绕十佳护士优秀事迹,以“为爱发声、弘扬护理精神”为主题进行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演讲各具特色,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她们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叙说着白衣天使治病救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与时俱进、发奋向上的风采面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感染着现场观众,不时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掌声,各科室啦啦队各显其能,有献花的,有举牌喊口号助威的、也有护士长亲自带领团队上台助威的......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来自普外科的朱珊珊夺得本次十佳护士演讲比赛第一名,神经外科阮安妮获得第二名,妇科祝黎红获得第三名。

赛后各评委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丁凌志对我院护理团队工作高度肯定,他说道“我们整个医护团队一路前行,把每天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的事情。”叶倦在点评的同时,也与大家分享了演讲的宝贵经验,让人受益匪浅。

最后唐富琴进行了总结致辞,她不仅给大家送上了饱含赞许和殷切期望的祝福,同时她表示中心医院护理团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才可以走得稳,走得快,希望优秀护士们做好榜样作用,指导带领新护士共同进步,成为年轻护士的一盏指路灯,在未来的路上大家携手共进,一起努力,让我们中心医院优秀的护理文化得到传承,得到发扬。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护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向大家展现了我院优秀护士的大爱无私、拼搏奋进的精神,同时也提升了护理队伍的整体职业素养,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