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护理】医院举办护理师资说课比赛【图】

发布时间:2021-04-09 16: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夏梦洁)为发掘优良临床教学模式,提升护理临床带教老师教学品质、教学能力,为护士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促进医院护理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带教老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4月8日下午,以“传、帮、带教学,展师资风采”为主题的护理说课比赛在四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台州学院教师吴丽娟、杨晶金,护理部主任唐富琴、副主任冯莉梨、心内科护士长钱银芬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开始前,护理部副主任冯莉梨介绍了说课的规则及注意事项,来自全院12个科室21名临床护理带教老师参赛。

本次说课赛不限具体内容,不拘泥于体裁形式,以临床专科为基础,展示了护理带教老师在临床带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及亮点每一位参赛选手充分挖掘教材内容,利用现场操作演示,多媒体手段辅助进行说课,从教材分析、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等方面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说课比赛,展示了医院护理带教老师的风采。

比赛最后,台州学院教师吴丽娟和杨晶金两位护理专业教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护理部主任唐富琴表示,希望各位带教老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增强教学创新意识,探索创新教学方法,提高自身的教学能力,提升医院护理整体师资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既展现了教学的基本功,也展示了医院青年护理骨干们的风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