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筑牢巾帼信仰之基 彰显巾帼担当作为——我院召开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叶倦 发布时间:2023-12-28 08:58:30 浏览次数: 字体:

fea9d78367e54606a461154fd610bacf.png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 林菽蔚)12月26日下午,医院第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医院第四届妇委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台州市妇联副主席喻佳、台州学院妇委会副主席王爱琴、台州市卫健委妇委会副主任王影,院领导陈保富、郑贞苍、莫文涛、唐富琴、应申鹏、陈王洋出席。

c4dbd6f7d27243839809d3f1fcaa97df.png 

康玉华作《医院第四届妇委会工作报告》

医院第四届妇委会主任康玉华代表妇委会作《医院第四届妇委会工作报告》。5年来,医院四届妇委会在上级妇联和医院党委领导下,与医院广大妇女职工一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妇联和医院的工作部署,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积极投身医院疫情防控、巾帼建功、素质提升、文化建设、巾帼志愿服务、关爱妇女职工等工作。期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妇女职工,树立了医院妇女的良好形象。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特点,持续推动医院改革、创新、发展,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医院广大职工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广泛赞誉。

4d7edfb878ad4f48b2821b6d73a63948.png 

妇女代表听取审议报告

dbfcaf72790b44fcb2e8a6f0c994d136.png 

新一届医院妇委会

大会审议通过《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康玉华、章月桃、冯莉梨、林茜、林巧、单艳梅、顾婉红当选为医院第五届妇委会委员。

4501d2e75a30484baf3f3d2ed5ac0b4a.png 

喻佳发言

喻佳充分肯定了我院妇女群体在岗位上的努力和付出,对我院妇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新一届妇委会和医院广大妇女职工继续在医院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22702e92b1b340b3abe9fea9faef1b30.png 

陈保富代表医院党委向医院上一届妇委会成员和广大妇女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我院妇女职工占全院职工的三分之二,是医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医院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妇委会是医院妇女工作的核心力量,为医院妇女工作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医院首先要继续加强妇委会的工作,加强妇委会的组织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其作用,为妇女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其次要关注妇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培训和学习机会,为她们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激发她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让她们在工作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鼓励她们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新一届的妇委会,要继承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责,担当作为,继续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的素质和能力,为医院发展打造一支坚实可靠的人才队伍,推动医院的妇女工作持续向前,为医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台州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