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巾帼风采>详细内容

门诊办获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岗

作者:叶倦 发布时间:2024-03-08 15:25:42 浏览次数: 字体:

b1337e213ed140c5b8c4566dc15eb6d5.png

本网讯(文化中心 叶倦)近日,浙江省总工会公布2024年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名单,我院门诊办名列其中。

我院门诊办现有职工39人,以女职工为主,绝大部分为门诊导诊人员。科室主要负责医院门诊管理和志愿者服务工作等。作为医院医疗服务改革前沿部门,这些年门诊办主导和参与了大量医疗服务改善工作,为医院患者服务改善工作做出不少贡献。2023年,医院门诊患者满意度达92.13%。由门诊办牵头的《数字化助力卓越医疗 打造4度门诊服务》医疗服务改善项目获中国医院管理奖全国优秀奖。

同时,门诊办团队在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老年患者服务、团队建设方面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受到了社会各界、各级各部门的高度评价。2018年,门诊办获评台州团市委颁发共青团台州市青年文明号。2019年,门诊办护士管丽婷成为浙江省第3位、台州市首位涉外骨髓捐献者,被台州市文明办授予第四季度“台州好人”称号。2021年,门诊办获评台州市巾帼文明岗。


作者:叶倦

编辑:叶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