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之家
党群之家
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之家>清廉建设>详细内容

医院护理部组织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汪琳 发布时间:2022-05-26 16:50: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汪琳)5月26日上午,医院护理部组织了以“知敬畏、常警惕、筑防线、守清廉”为主题的廉政专题学习活动。护理部全体职工参与学习。

护理部主任唐富琴首先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警惕身边的微腐败,当好廉洁的排头兵》的廉洁教育课,分别从微腐败的特点和表现形式、微腐败屡禁不绝的根本原因和如何整治身边的微腐败3个层面进行阐述。通过理论分析,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大家学会识别微腐败,在生活和工作中慎独、慎微,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自律,思想上拒绝、行为上杜绝任何“微腐败”行为,守住“底线”和“红线”。

bfe1ef96e4054de2a58c77be0891a090.Jpeg

接着,会议进行了廉洁案例讨论,通过对三个典型案例进行剖析,以案示警、以案释纪,让大家对身边的廉政风险点和廉政行为进行深入思考,汲取案例中的教训,从而知敬畏、常警惕,坚持“在阳光下”运用小微权力,切实筑牢廉洁防线。

acffebec14a94dc78c40c1e845a5f772.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