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新春】特别的关爱,我院心内科慰问春节假期留院实习生

作者:厉丽芳 发布时间:2022-01-29 13:47: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心内科 厉丽芳)今年春节因多个原因,在我院心血管内科实习的2位温州学生和1位贵州学生选择留在台州过年,还积极报名参与支援春节期间急诊科的疫情防控工作。实习生代表章洁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也要出一份力。”对此,心内科专门为他们准备了春节小礼品,感谢他们的奉献与支持。

08f0b016962e4ad5972622864a727d8c.Jpeg

每逢佳节倍思亲,科室护士长钱银芬得知她们不回家过年的消息,第一时间详细了解了她们在春节期间的住宿、饮食及生活安排。为了感谢他们春节假期支援疫情防控工作,钱银芬为他们送上了小礼品,赞扬了她们大公无私的精神,叮嘱她们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做好自我防护,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生活,加强学习和体育锻炼,并和科室总带教老师及护理部保持联系,有困难随时向她们反馈。

疫情阻挡了脚步,确阻挡不了各方的关爱,三位实习生表示:作为台台州市中心医院的护理实习生,医院及科室的老师们一直关注着我们的健康与安危,让我们在疫情面前无后顾之忧,医院是我们最温暖的港湾!我们定将带着这份挂念与关怀,在配合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自身的学习,加强体育锻炼,为接下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再次感谢医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让我们在阖家团聚的日子里不孤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