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护理】心系就业,共同成长——我院召开2021届护理实习生招聘座谈会

作者:阮安妮 发布时间:2021-12-02 14:18: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阮安妮)忙碌的实习期过半,紧接着就到了招聘的季节。从学校到社会,总会经历一个从不适应到适应的过程,会面临各种突如其来的压力。为了让身处“象牙塔”的同学们感受就业求职环境,正确理性面对就业压力,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应聘能力及社会竞争力,为即将面对的求职面试奠定坚实的基础,11月29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以“心系就业,共同成长”为主题的2021届护理实习生招聘座谈会。本次活动由护理部牵头,护理实习生班主任组织策划,并邀请了医院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妍进行招聘指导。

2225de5f06db4064a49fa715e618c9c5.Jpeg

为了切实解决同学们的疑惑,护理部通过前期调研分析,并根据学生们的需求,策划了此次招聘座谈会的相关内容。

2e8b3ee9ad6446aead9e2c3f6f988940.Jpeg

52f8bedf1db24eddb2b072f3f3ac40f8.Jpeg

首先,通过朱卫琴老师教授的《面试礼仪》及蔡璐老师教授的《面试技巧》2个讲座,就学生最困惑的问题“如何准备面试”进行了详解。同学们认识到,面试不仅是与考官对话,而是从进门开始,直至答闭出门这整个过程。

fddb4caea490446cbbac1559eba2847a.Jpeg

c3f9f866b17d47809a9527deac56019a.Jpeg

为了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会上为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型“模拟面试”。同学们怀揣着小手,既紧张,又兴奋的看着台上的“被面试者”,心里也在默默地作答着“面试官”的问题。有了前期的学习铺垫,同学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一场活动下来,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537eec2f448f476d9edce6f169c4410a.Jpeg

紧接着,王妍就《医院招聘形式》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告知同学们现在的就业形势,并耐心解释了同学的提问,让同学们不仅对于招聘的程序以及模式都有了一定的认识,也让同学们有了十足的心理准备,去勇敢面对就业所带来的压力。

最后,班主任们还整理出了各大医院的招聘网站,分享给了同学们,完成了资源与信息的共享。最终,以“心系就业,共同成长”为主题的2021届实习生招聘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实习的时光漫长又短暂,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帮助护理实习生实现由学生向护士角色转变的重要阶段。很快迎接他们的是就业应聘的考验。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台州市中心医院也祝愿各位护理学子,不管那片天在哪,他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片广阔天空,自由翱翔,越飞越高!愿你们,护理一生,不负韶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