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22周年院庆】献礼院庆,展示风采——我院举办科室文化墙展示评比活动

作者:孙博 发布时间:2022-06-16 16:2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护理部 孙博  办公室 吴琼海)为展示医院各科室的文化风采,献礼医院开诊22周年,6月15日上午,医院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全院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院庆系列活动之科室文化墙展示评比活动。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还有16个参与奖。

3e8d5ad69d8b47b9a62d3203faafc832.Jpeg

b91bc90c0eaf4f56976e8efe84323350.Jpeg

1a00e567752d48a3a8810700249fabd0.Jpeg

一等奖作品展示

活动邀请了台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徐良,台州市妇联副主席喻佳,团市委宣传权益志工部部长陈跃祖组成外院评委嘉宾,医院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王跃芬,吴琼海,康玉华组成院内评委,共同对各科室文化墙展示进行评选。各科室紧紧围绕我院22周年院庆“感恩、守护、超越”的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刻画了各科室“走进科室、团队风采、关爱职工、互助帮扶、暖心故事”等五大元素内容,为科室文化展示提供了优秀载体,引得病友频频驻足观看,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各评委嘉宾的严格评选,最终放射科、呼吸危重病病区、血液内科斩获一等奖;麻醉手术科、药剂科、门诊办等6个科室斩获二等奖;消化内分泌病区、中医中西医病区等9个科室斩获三等奖;另有16个科室获得参与奖。

11326f9b445a4445bd2bc89195191eaf.Jpeg

评比组成员

在评比反馈会上各位评委一致认为此次科室文化墙展示评比活动对于科室文化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将无形的科室文化属性转变为有形的宣传载体,充分彰显了中心医院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仁暖心的服务内涵,展示了医院高速发展背景下的文化力量!

d059a740617c4da88e6f69c45f1b5ed6.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