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天地
护理天地
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天地>护理信息>详细内容

【学习】不断积累,迎接机会,心内科护士学英语提升沟通能力【图】

作者:厉丽芳 发布时间:2022-12-07 13:47:29 浏览次数: 字体:


5ca9ee10533349de84be281c35d21a2c.png

本网讯(心内科 厉丽芳)近日,心内科护理人员开展英语学习,提升沟通能力及综合能力。

心血管内科秉着护理部智慧护理,引领全球健康的愿景,为进一步提高护士的综合素质,学习国内外新知识,提高护士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充分发掘了新入职护士的主观能动性,利用新护士在英语方面的专长,带领大家学习英语,英语不仅仅代表的是一种语言,更是一种向外社交的能力,也是我们在职场中的一张王牌。

金煜昕制作的英语沟通动画短视频

在很多高规格的医学护理学术会上,专家教授都是英语词汇成串,PPT也夹杂着大量的医学英语专用词。医院大部分仪器设施的菜单也是英文的,很多病名、药名也多是英文,英语也许只是个工具,却很重要。为了提高心内科护士的英语水平,护士长钱银芬充分了解新入职我科护士金煜昕的专长,得知她英语能力较强,让她带领全科护士学习英语,既能提高我科护士的英语水平,也能让新护士更好的融入团队。为了帮助大家更快学习英语沟通,金煜昕还专门制作了英语学习动画短视频,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钱银芬表示,护士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现在是医院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护理行业国际化是发展的大趋势,护士要明确英语学习的目的,好的英语水平不仅利于交流,更是学习国外先进技术的保证,写论文要查资料,要使用正确的英文医学术语关键词,要看得懂英文医学参考文献,我们要抓住机遇,强化自身,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