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
健康科普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科普>防癌抗癌>详细内容

【护士节】礼赞护士节——记肿瘤外科的护士姐妹们

发布时间:2018-05-14 15:5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肿瘤外科  陈晓)五月的天,是透明的蓝,白云流动得令人神往,在这样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07个国际护士节。

  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的护士姐妹们,仍然忙碌地穿梭于病房,精心呵护着每一位患者,以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护士这个职业,最贴近生命,也因为职业使我们看惯了世间的生命百态,我们是平凡的天使,从事着琐碎而繁重的工作,工作中的我们,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次搀扶,看起来都是温馨而平凡的小事,但它却融入了护士姐妹们对患者的浓浓亲情,这份默默的那份关怀,是夹在患者年轮中的永久温馨,为患者带去温暖,带来希望。

  我们肿瘤外科的护士姐妹们或恬静含蓄,或广博无私,或细致柔和,或雷厉风行,或热心大气,或精明干练,都有着鲜明的色彩,借此做些人物特写,致我们肿瘤外科的工作盟友。     

  科室首席执行官,做事干脆利落,雷厉风行,负责科室病例质量,掌管科室财政大权,而且颜值在线,魅力无边,深得医生护士及病友们的喜爱;我们的主班大人,是科室小管家,处理医嘱是能手,敲起键盘那个顺溜;科室的开心果,也是个“热心肠”,个头不大,却总会笑脸相迎,看到她总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病友们都称她为“那个总是笑嘻嘻的护士”;科室的物价管理员,病人的账户核对的门清,哪里少收了哪里多收了,都逃不过她的法眼;科室的在职带教老师,虽然新上任,但是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能,总能让我们的专科知识温故知新……肿瘤外科的每一个美小护,如果比喻成螺丝钉,都有自己所长,“哪里需要钉哪里”,在吴伟仙护士长的领导下,我们集聚在一起,着一身洁白,化作天使,奉献自己的光与热,绽放自己的不凡风采。

  护士姐妹们把每一个简单而平凡的日子汇聚成无数个精彩,火红的五月,因为护士节的到来而更加美好。为了迎接此次护士节的到来,我们早早的精心设计,用心准备,当美好的节日如期而至,戴岳楚主任和吴伟仙护士长为我们准备的护士节大礼上场啦,蛋糕、鲜花、礼物、祝福,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更多的感动。

  护理工作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工作环境越来越好,护理理念越来越新,护理思路也越来越宽广,社会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开辟了一个新的天地,当然,社会对护理工作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让我们在工作中一丝不可放松。在每一位护士姐妹心中,都有炽燃着的生命烛炬,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灵彼岸。我们穿行岁月,携手同行,带着领导的祝福与希冀坚守生命之约。

  值此护士节,肿瘤外科戴岳楚主任为我们送上祝福:你们步履匆匆,夜以继日,忙碌在病人床前,你们的身影是科室里靓丽的风景线,你们娴熟的技术是医生们的好助手,你们辛苦啦,祝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吴伟仙护士长寄语:我们手牵手,肩并肩,勇往直前,愿姐妹们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感恩一路有你们,才让我们的科室持续发展快乐美好。

  此致!感恩!祝愿所有的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