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
健康科普
您的位置: 首页 >健康科普>健康教育>详细内容

【服务】4月份,我院30位专家教授组团教你怎么对抗台州主要常见肿瘤【图】

发布时间:2021-03-17 12:43:36 浏览次数: 字体:


恶性肿瘤是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最可怕的杀手之一,即便在医学快速发展的今天,大多数人仍是谈癌色变。415日—21日,是我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了让公众了解肿瘤,继而战胜肿瘤,4月份,我院30位肿瘤及相关学科主任、专家教授,以及心理专家、营养师将组团走进电台,通过台州交通广播(FM102.7)《健康伴你行》节目,为广大市民普及肿瘤,尤其是恶性肿瘤的防治健康知识。




 

41日开始一直到5月初,每天中午12001230,锁定电台FM102.7,我院专家们会做客《健康伴你行》,与主持人一起围绕肝癌、肺癌、胃癌、肠癌、食道癌、宫颈癌、卵巢癌、颅内肿瘤、乳腺癌、甲状腺癌、前列腺癌、肾癌、膀胱癌、白血病等台州常见的主要恶性肿瘤,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通俗直白的讲述,告诉大家如何预防和对抗恶性肿瘤,战胜恶性癌症,用我们的行动为点亮抗癌之路,助力健康中国。(文化中心 叶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