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医服务
就医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服务>就医导向>详细内容

台州市中心医院(台州学院附属医院)—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5 15:28:45 浏览次数: 字体:

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公告

亲爱的病友: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进一步方便您和您的家人在我院办理就医相关手续,我院推出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具体措施如下,请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办理:

一.线上智慧服务

1.先诊后付

我院提供先诊疗后付费服务,病友办理相应手续后,可享受该服务,详情请咨询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2.刷脸就医

我院推出刷脸就医服务,病友可在门诊综合服务中心或门诊大厅自助机辅助服务人员的协助下享受该服务。

3.两卡融合

通过下载“浙里办”APP,可领取电子健康卡、电子社保卡(医保卡)。通过两卡互绑互认、关联注册、兼容使用,实现服务端应用融合,达到用户体验的“一卡效果”,通俗叫做“健康医保卡”。有了“健康医保卡”,刷脸也能享受预约、分诊、就诊、检查检验、取药、医疗费用结算和个人电子健康档案、影像云等服务,看病更方便、更快捷!

4.云影像、云胶片服务

病友可通过“健康台州”APP或我院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查看您的影像检查结果。有需要的病友,可在门诊综合服务中心及辅助检查集中预约窗口工作人员帮助下下载和操作。

5.出院电子票据

我院推出出院电子票据服务,病区护士站可为出院病友提供用于报销的出院电子票据。同时我院提供纸质出院票据自主打印服务,有需要的病友可在门诊大厅、住院大厅的纸质票据打印机上进行打印。

6停车无感支付

可在医院各诊区根据诊区电子海报下载安装APP,实现停车无感支付,不用再为停车付费排队。

二.门诊一站式服务

我院在门诊大厅设立门诊综合服务中心,为广大病友提供以下服务:

1.常规服务

病友来访接待、咨询、导引、预检分诊、门诊建档、预约、病友信息修改、麻醉病历建档、门诊电子病历打印、发票遗失补打、双向转诊协调、急诊绿色通道办理、门诊投诉/表扬接待处理、配合公检法提供必要的信息、失物招领、轮椅租借、行李寄存、中药代煎并免费提供爱心伞、老花镜、一次性纸杯、免费开水供应、针线盒、防暑药物、纸、笔及志愿者服务等。

2.各种证明审核盖章

包括疾病诊断证明、病假证明、死亡证明、验伤证明、休学/复学证明、医院等级证明、商业保险证明、门诊病历、外配处方、病友病理切片借条、门诊退号、退费审核盖章等。

3.医保服务

特殊病种、特药特检、意外伤害、转外就医、跨省异地转诊、门诊特殊代配、出国配药等备案,省级医保卡解锁、反交易处理及医保相关咨询等。

三.医学辅助检查集中预约服务

我院推出医学辅助检查集中预约服务,需要接受多项医学辅助检查的病友,可到我院辅助检查集中预约窗口(设在放射科)集中办理,工作人员将根据您的各个检查项目的实际情况以及您的时间需求,为您办理个性化检查时间。

可进入集中预约的辅助检查项目:

CTMR(磁共振)、DRX线)、B超、胃镜、肠镜、心电图、运动平板、脑电图、乳腺钼靶、肌电图、支气管镜、ERCP、输卵管造影、骨密度、超声内镜、肺功能检查、动态血压、胃肠造影、排粪造影、自动化动脉硬化检测等。

.入出院一站式服务

我院在住院部住院大厅设立住院服务中心,为需要办理入出院手续的病友提供一站式服务。有需要的病友可前往办理,具体服务项目如下:

1.入(住)院服务:床位预约、入院缴费、入院前检查检验;

2.出院服务:出院证明盖章、出院小结盖章、出院纸质发票提供、用血一站式减免;

3.病区护士站服务:出院结算、出院小结打印、出院电子发票打印、出院证明打印。

.出生一件事服务

在我院生育的新妈妈,可在我院产科病区出生一件事办理处(设在住院部B4楼)办理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预防接种证、户口登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登记、生育待遇核准支付及社会保障卡(市民卡)的申请,详情请至出生一件事办理处办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